不支持Flash

汤淼好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07:50  大河网-大河报

  新华社北京12月21日奥运专电 身受重伤、瘫痪在床的前中国男排队员汤淼说:“我要让周苏红安心训练,参加奥运会比赛的愿望就都托付给她了。但我无论如何,不管想什么办法也要去看奥运会!”

  曾在国家队司职接应二传的汤淼是18日晚(从上海)到达北京的。他将在北京博爱医院接受康复治疗。20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和党委书记张蓉芳等代表排管中心到医院探视了汤淼。汤淼对他们表达了观看奥运会的心愿。

  汤淼表示,他的伤病目前已经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他将按医院的计划每天坚持治疗。汤淼还表示要让周苏红安心训练。

  来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