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杯:卡卡弟弟两致命失误 AC米兰主场负卡塔尼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意大利杯1/8决赛中,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卡塔尼亚,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米兰爆冷1-2不敌对手。

  由于周末将迎来万众瞩目的米兰德比,AC米兰只派出了二线队参加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后防线上,卡卡的弟弟迪甘首发出场。比赛开始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19分钟客场作战的卡塔尼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是时马斯卡拉斜传,迪甘解围不远被斯皮内西得到,后者轻松射门得分,为卡塔尼亚先拔头筹。7分钟后,又是迪甘解围失误,马斯卡拉拿球之后大力射门,洞穿主队城池。随后的比赛客队开始回收,米兰获得了一些机会,不过场上比分没有被改写。

  双方易地再战,马斯卡拉第47分钟远射击中横梁,米兰避免了进一步受辱。第58分钟,西米奇发动长传,帕罗斯基停球后巧妙过人后射门,将比分扳为2-1。第69分钟迪甘头球攻门,可惜被对方门将化解,卡卡弟弟错过了将功补过的机会。第75分钟萨尔多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不过双方都没能获得什么更好的机会,2-1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