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马兰奇突感眩晕进医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4:42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12月19日电(记者 方长平)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萨马兰奇19日在马德里出席一个仪式时突然感觉眩晕,随即被急救车送进医院接受治疗和观察,目前情况稳定。

  该医院发布的一份公报称,经医生诊断,87岁的萨马兰奇眩晕是由高血压引起的,他神志一直清醒,目前情况稳定,治疗效果很好。

  该医院发言人称,此事件是一场“虚惊”。他表示,如果萨马兰奇的病情继续好转,很可能当天晚些时候就可以出院。

  萨马兰奇目前是国际奥委会的终身名誉主席。2001年,他在81岁生日时曾因为过度疲劳住进了洛桑的一家医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