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2:05  新京报

  西国王杯 皇马险平丙级队

  本报讯 怎么也没有想到,跟一支丙级球队比赛,皇马还需要到最后时刻才狼狈地扳平比分。昨晨,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首回合,皇马客场1比1险平丙级队阿利坎特。

  听闻皇马过来比赛,客队球场坐满观众,达到3万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没有派出联赛中的首发阵容,罗本、梅策尔德和海因策3名伤愈的球员,得到上场的机会。在这场比赛中,双方场面难分高下。第61分钟,阿利坎特凭借点球机会,一蹴而就,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以1比0领先。第91分钟,皇马获得角球机会,巴尔博亚射门得手,幸运地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另两场比赛,瓦伦西亚客场2比1皇家联合,拉科鲁尼亚客场1比1西班牙人。

  意大利杯 国米再冒超新星

  本报讯 克雷斯波?索拉里?他们谁才是意大利杯1/8决赛首回合国际米兰客场4比1轻取雷吉纳的主角?他们各收获了一粒进球,是功臣,但他们都不是主角,主角属于17岁小将巴洛特利,他在比赛中一人独中两元。

  赛场之外,国米的消息是,他们把队中的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租借给圣保罗队,租借期为半年。尽管国米官方尚未宣布这一消息,但是阿德及其经纪人已经证实了这一点。此外,圣保罗俱乐部总经理洛佩斯也加以证明:“我们将会为阿德里亚诺在各项赛事中注册,他将会代表我们打所有的比赛。”

  另三场比赛,拉齐奥主场2比1那不勒斯,罗马客场1比3都灵,乌迪内斯主场0比0巴勒莫。

  英联赛杯 蓝军这次胜红军

  本报讯 2比0,英格兰联赛杯。不过这次获胜的不是“杯赛王”红军利物浦,而是主场作战的切尔西,为蓝军建功的是兰帕德和舍甫琴科。

  红军除了被淘汰出局,他们的前锋克劳奇还因为铲球动作过大,在比赛的第60分钟被裁判直接罚出场外,当时利物浦以0比1落后。对于这张红牌,陷入10人作战的红军主帅贝尼特斯表示:“这意味着比赛结束了。”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的第68分钟,切尔西进行换人调整,替补登场的是久违了的德国人巴拉克,这是他7个月来首次为切尔西登场。而舍甫琴科在第90分钟为切尔西锁定胜局的一球,就是来自于巴拉克的头球助攻。

  在随后的半决赛抽签中,切尔西碰上埃弗顿、阿森纳撞见热刺。

  综述/曹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