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8分12篮板新秀榜挺进前3(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1:5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婧

  

易建联8分12篮板新秀榜挺进前3(图)

  同火箭习惯性的“下半场溃败”不同,雄鹿更倾向于在最后几分钟将胜利拱手相让,昨天前43分钟,密尔沃基人还同国王拼了个85平难分高低,可在最后决定胜负的几分钟里,被对手打出17比4的高潮,终以89比102主场败下阵来,遭遇两连败。

  密尔沃基的气温最近稍稍回暖,但易建联手感却降到冰点以下,10投2中但罚球4罚4中得到8分,外加3个盖帽和2次助攻,由于“无眉大侠”维兰纽瓦有伤,阿联上场40分钟28秒,创下了NBA生涯出场时间的个人新高。“防守还算不错,在进攻不大顺的情况下,防守工作尽量做好吧。”易建联声音有些低沉,球队不能赢球,阿联对个人数据也不怎么关心。

  前三节雄鹿和国王咬得很紧,全场有18次交替领先,9次平分,但他们在最后的4分钟内被对手打了个17比4,彻底输掉比赛。球队老大里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但是在比赛关键时刻,里德连续两次出现失误,并且不断出手浪费了大把机会后仅仅得到2分。“我们的失误太多了,全场一共20个失误,最后那段时间进攻不进后,被对手连续投进几个三分,就把比分拉开了。”阿联有些无奈。雄鹿全场有20次失误,比对手多出7次,“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减少失误很难,20次失误啊。这种失误次数我们以前也有过,但是我们实在不能很好地解决这个难题。”里德说道。同雄鹿的比赛是国王的客场背靠背,上一场他们在新泽西以5分优势赢了网队,从西部赶过来的国王已经疲惫不堪却仍取得了客场两连胜,这种精神让里德佩服不已,“这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他们背靠背来到密尔沃基却赢了球,我不得不表示我的钦佩。”

  而在昨天NBA公布的新赛季第七周新秀排行中,易建联再次上升一位排名第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