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移师广州国足闹人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9:39  城市快报

  今日20:00中国VS科特布斯 CCTV-5现场直播

  快报讯(记者李航)昨天,结束清远集训的国足抵达广州,开始备战今晚8点与德甲科特布斯的热身赛。“我希望大家不要背上思想包袱,避免受伤。”主帅福拉多表示。

  清远距离广州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国足用过午饭后从基地出发,下午3点左右到达目的地。由于这是福家军成立以来在广州的第一场赛事,因此全体将士得到了东道主热情的招待。不过,让国足主帅最兴奋的还是在宾馆大厅得到了“上司”杜伊的迎接,两人的握手和拥抱也表示了国奥和国足的会合。国足按照计划在昨晚前往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杜伊也出现在了训练场边,而李玮峰、杜震宇和孙祥3位国脚并未与球队合练。按照杜伊的意愿,他们将不会参加本场比赛。这样,国足在今晚的比赛中又缺少了3位主力,而队中张耀坤、杜威、王万鹏等多名球员也因伤无法参加比赛,这样福拉多只能派出残阵出战。“我们希望通过比赛看看队员们的情况,但结果不重要。”福拉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按照教练组的安排,今晚同科特布斯的热身赛结束后,将再次返回清远基地继续集训。本月24日至27日,国脚们将迎来3天假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