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晨不会再进国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9:39  城市快报

  和球场上彪悍的球风一样,姜晨的性格同样会引起外界争议,面对本报记者的追问,杜伊终于坦白了对姜晨的看法。“我今后不会再召姜晨入队了!不是因为他的水平不够,而是他的纪律性存在问题,对此我很遗憾。”

  由于此前在军训中出现问题,姜晨无缘此次集训,他能否重回国奥队,是天津媒体和球迷最关心的问题。面对来自天津的记者,杜伊很难回避姜晨的问题,他首次发表了对于姜晨的评价。“很遗憾,姜晨已经没有机会了!不是他水平不够,而是他在纪律方面存在问题。而且这些问题总是不断地重复,我不希望我的队员每场比赛都要吃到一张红牌,虽然我知道他并不是故意去犯规。不过,你们媒体也清楚,如果这样下去的话,对整支队伍都不太有利,因为少一人的情况会削弱球队的实力,所以我绝对不会再召入这名球员了。”

  沉默了一阵后,杜伊托记者给姜晨捎去自己的建议:“我觉得他首先应该在俱乐部争取到主力位置,不能在纪律方面再出现问题,然后考虑去欧洲发展。”姜晨的落选让杜伊相当遗憾,“说实话,我的心情很不好,我很喜欢这名球员,他落选国奥队并不是因为技术,而是因为纪律,这样的原因的确让人遗憾。”

  对于天津队另外一名小将谭望嵩,杜伊则表示了认可,“谭望嵩在这次训练和比赛中的表现都不错,他的出现让我在边后卫人选上有了更多的选择。不过我还需要继续考察谭望嵩,他会跟随国奥队去欧洲拉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