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牌后卫送大礼伊丽莎白致谢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7:24  河北日报

  据新华社广州12月19日专电(记者郑道锦、贾文军)每一个教练都喜欢对手的乌龙球,中国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也不例外。19日中国队同新西兰队的比赛结束后她幽默地表示,非常感谢对方后卫给中国队送上这样一份圣诞大礼。

  新西兰队王牌后卫杰克曼在上半场比赛两队僵持的情况下,第30分钟突然踢出一记“超级乌龙球”。当时她在中国球员逼抢下,在离本方大门

  35米处凌空回传门将,这一脚漂亮的过顶吊射直挂网底。曾入选世界女足明星联队的杰克曼懊恼地双手抱头,似乎不敢相信发生的一切。

  伊丽莎白尽管对中国球员攻入的另外三个球给予了赞赏,但似乎对这记乌龙球仍然情有独钟。她说:“谢谢对方球员的这个乌龙球,也许这是中国队收到的第一份圣诞礼物。”

  伊丽莎白说:“这场比赛中国队执行了我的要求,地面球和向前压这两方面做得不错。针对对手身体强壮、逼抢凶狠的特点,我在战术上作了一些调整,希望能在边路打开缺口。”

  对于下期集训,这位法籍主教练表示,她将压缩集训球员名单,但减员的具体人选她还要考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