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远追平八一上赛季连胜纪录 王仕鹏拿下全场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宏远追平八一上赛季连胜纪录王仕鹏拿下全场最高分
■广东宏远队刘晓宇(左)。

  CBA第 23轮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CBA第23轮昨晚先赛一场,广东宏远主场以104∶83战胜浙江万马,迈出自己19连胜的脚步。宏远队19连胜的成绩也追平了上赛季八一队创造的19连胜纪录。

  广东宏远队本场比赛延续了此前良好的状态,首节后半段主队打出一轮10∶0的得分高潮,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定格为33∶24。次节浙江队充分利用内线萨马基和丁锦辉的双高优势,强打宏远队的内线,这一战术收到了明显的效果,客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在第三节,浙江队一度将比分追至70∶72,仅落后两分。

  面对客队的疯狂反扑,宏远队在第四节重新振作精神,各位球星接连得分拉开分差。此后,客队再无力追近比分。最终宏远队在主场赢得联赛19连胜,继续书写球队的连胜新纪录。

  宏远队的王仕鹏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朱芳雨得到21分。浙江队的邓力获得全队的最高分20分,丁锦辉得到16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