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北京训练气氛好有新鲜感 我感觉自己很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在北京练有点兴奋,换了地方嘛,有点新鲜感”。谈到从上海转训北京,刘翔一脸轻松。

  在北京的训练是整个冬训最关键的阶段,刘翔也从大邱赛后第一次穿上钉鞋训练。昨天在谈到训练量即将明显加大时,刘翔说:“现在还好,加量后肯定会很辛苦,但我觉得没什么问题。”此外他表示,由于这次训练是和史冬鹏等很多人一起练,因此感觉挺快乐,训练气氛也很好。

  孙海平昨天表示,除了通过加大训练负荷来提高刘翔能力外,还将对明年奥运会4枪的赛制进行针对性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