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夫妇休城拍广告 中国"小贝辣妹"呼之欲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23:33  重庆晨报
姚明夫妇休城拍广告中国"小贝辣妹"呼之欲出(图)

姚明叶莉广告

  模范夫妻拍广告了——趁火箭这两天没有比赛,乐得清闲的姚明也和妻子叶莉一起,在休斯顿为中国某保险公司拍摄了一系列广告。这也是两人认识以来,首次以情侣身份拍摄广告。在广告中,两人打着伞在大雨中漫步的场景,既温馨,又恩爱。

  姚明是今年9月和这家保险公司签约的,在当时的新闻发布会上,姚明还透露了自己是个“妻管严”:“当时我说有个保险公司想找我担任代言人,还专门征求了她的批准,幸好她说:‘好吧,你去吧!’”这则广告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操刀,由于姚明长期在美国打NBA,因此拍摄地点也为了照顾姚明而特别安排在休斯顿,不过广告拍摄地的背景还是按照“上海滩”那样进行了改装——在广告中,姚明和叶莉相互为对方撑着伞,在漫天的大雨中漫步。叶莉尽管从来没有经历过专业培训,但是她的表现却相当不错,从笑容到演技都十分自然。而“身经百战”的姚明更是信手拈来,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了巨星的气质。当然,有了妻子在身边,姚明少了球场上的霸气,多了丈夫的责任感。在国内各大论坛上,上千上万的球迷也感叹“真是珠联璧合”。

  实际上,随着姚明事业逐渐走上上升期,他健康、勤奋的形象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加上今年夏天大婚,姚明“好男人”的形象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也许,像足坛的小贝和辣妹夫妇那样,姚明和叶莉这对“模范夫妻”也会在广告界大展身手。

  本报记者 金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