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远做客北京要吃“烤鸭” 积臣奥得捷对决成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1: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CBA联赛第六轮今日打响,广东的两支球队广东宏远队和新世纪队在主场分别迎战北京首钢队和山西中宇队。按实力分析,宏远队有望继上轮狂胜山西队后取得两连胜。

  宏远队上一轮以47分的分差大胜山西队,队员们士气大振。另有好消息传出,后卫陈江华已经伤愈归队,不过他本轮能否上场还要视他的具体情况而定。从前五场比赛看,宏远队主力球员表现都比较稳定,但替补球员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考虑到北京队实力一般,估计宏远队有望客场取胜。从锻炼年轻队员、加深板凳深度的角度出发,李春江可以在本场比赛中多派年轻球员上场。另外,宏远队外援积臣和北京队外援奥德杰的较量,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新赛季的新世纪有些让人看不懂,此前这支队伍曾惜败给八一并掀翻宏远队,但上一轮竟然输给被视为“鱼楠”的云南队。新世纪队和山西队均以外援作为球队的核心,看来两队外援的临场发挥将决定比赛的胜负走向。

  本轮八一队和浙江队的对话,同样引人关注。八一队目前保持不败,不知道以新生代球员丁锦辉和罗智为核心的浙江万马队能否在客场终结八一队的五连胜。

  第六轮具体对阵

  云南VS辽宁

  福建VS广厦

  新疆VS上海

  八一VS浙江★

  广东VS北京▲

  吉林VS山东

  

东莞VS山西

  江苏VS陕西

  (注:标▲为广东体育直播,标★为央五直播。如有变动,以实现转播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