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年军令郑武幸福并烦恼着 邓力称万马内线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3:5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好多年都没这么惬意地看过球了。”场上的万马已经不须担心,前两节的僵持似乎只是为了给第三节的爆发埋下一个更华丽的铺垫。95:82,除了第二节开场时的一度慌乱,浙江万马完全以自己的节奏接管了这场比赛。在上海球迷的眼里很难适应那支前两年还在CBA苦苦挣扎的球队怎么突然变得如此强大。

  相对于上场击败江苏的“疯狂”而言,本场比赛万马在气势上有所“收敛”,但不变的基调依旧是人人得分,人人防守。一个很重要的基点是万马青年军们再次在比赛中控制住了篮板,全场56个篮板比对手多了9个,而其中的23个进攻篮板可谓很好地完成了在上海队篮下的二次进攻。

  没人知道万马面对CBA的霸主八一队还能不能一直这样赢下去,但可喜的是,万马一直在赢球,而且比赛的过程和最后的结果都让人看了很舒服。“比起前几年,我们现在的年轻球员已经有所成长了,特别是在内线,今天还是占了一些优势的。”除了面对江苏时顾忌唐正东的实力而使用萨马基首发,如今郑武已经很习惯将邓力的名字放在他战术板的5号位上长时间停留。这个前两年还在板凳上“看”比赛的内线摇摆人,不仅是今年万马涌现出的另一位内线新星,也经历着万马青年军的“样板模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