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坛大师已分批抵达上海 小德费雷尔明与球迷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2:39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今天,将是网球大师大批到沪的一天。早上8点,连续第三年跻身上海大师杯的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和初次登上大场面的西班牙人费雷尔先后抵达;9点40分,第一次以正选身份参赛的冈萨雷斯乘坐AZ790号航班抵达。而下午5点过后,两位网坛人气王纳达尔和罗迪克也将在10分钟内先后到达。

  对于上海的球迷来说,要亲密接触大师除了去机场接机,明天下午还有两个去处:下午1点开始,塞尔维亚新星德约科维奇将在新世界广场与球迷互动,前往现场的球迷将有机会看到搞怪明星最新的模仿秀,而稍后作为阿迪达斯签约球星的他还将到淮海路瑞金路的赞助商专卖店参观。下午3点至4点10分,费雷尔也将在东方商厦南京东路店8楼为球迷签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