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吉斯上诉证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6: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上周,辛吉斯因为温网药检可卡因呈阳性而宣布退役。为了澄清名誉,辛吉斯前天聘请伦敦的著名律师霍普来帮助她打官司。霍普曾经帮助英国长跑运动员莫道尔推翻了一份为期4年的禁赛。当年霍普成功地使法庭相信,由于对尿样储存不当而导致了莫道尔服用禁药的药检结果。

  退役发布会上,辛吉斯说不会对关于药检的指控采取法律手段,事实并非如此。为了自己的名誉,辛吉斯还是准备上诉。“我的律师和他的专家们发现了一些关于在温网时期取的尿检样本的疑点。”辛吉斯说,“他还认为当时负责取样的药检官员在处理样本过程中非常粗心,这都可以证明被检测出可卡因呈阳性的尿样并不来自于我。”但负责在大满贯赛事中进行兴奋剂检测的国际网球联合会否认他们的检测程序是有缺点的。

  “我从阅读辛吉斯的那份声明,以及和她经纪人团队的交谈中得知她们正准备上诉。”WTA的CEO斯科特说,“目前有一种说法就是那份检测的尿样可能不是来自辛吉斯。”

  据国际

网球联盟的声明,如果辛吉斯在反兴奋剂法院处理此事之中获胜,其阳性药检可能不会被公布出来。在网球运动中,选手A瓶药检被测出呈阳性后,选手姓名不会被立即公布。而是此事将由国际网球联盟移交反兴奋剂法庭处理,球员败诉后才会公开药检详细公文。反之,药检详细公文将永远不会被公布。如果辛吉斯败诉,这份药检报告将被公开,而真相也将大白于天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