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承认作风不够"狠" 公牛"火锅席"让菜鸟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3:29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尽管首次亮相雄鹿主场就创下NBA生涯个人最高得分和抢到最多篮板球,可来自中国的新秀易建联赛后还是对自己两次被对手送上两记“火锅”耿耿于怀。

  在与公牛队的交手中,易建联用16分和8个篮板球的表现征服了密尔沃基的球迷,球迷们更是对这位NBA新生毫不吝惜他们的掌声和欢呼。

  与NBA那些大前锋相比,“我确实显得不太凶猛,”易建联承认说,“我在身体对抗上、力量上还欠缺,所以还需要通过训练慢慢增强。这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只有把身体练得更强壮些,才能打得凶猛一点。”

  本场比赛雄鹿队上半场比分落后,但第三节易建联突然爆发连得8分,不仅追平比分并且反超。其中他的一次大力扣篮正式吹响了雄鹿队全面反击的号角,从这节最后4分钟开始雄鹿队再也没让公牛队把比分追上。

  易建联说,那记扣篮是他NBA生涯第一个,不过本场他还有两次扣篮被凶猛的对手给封盖了。他认为,只有尽快把身体对抗能力提高上去,才会有足够的信心和“狠心”去确保自己想要完成的动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