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纪新人受赠洋紫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3: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世纪新人受赠洋紫荆
奥运冠军肖海亮夫妇与“中西合璧”的TOM夫妇在洋紫荆受赠仪式上。 特派记者 杨 敏 摄 本报香港数码传真

  “喜缘盛会,喜传天下”双喜·世纪婚礼之二

  世纪新人受赠洋紫荆

  本报香港11月4日电 (特派记者 杨 敏) 今天早上,参加“喜缘盛会,喜传天下”双喜·世纪婚礼的新人们在香港金紫荆广场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洋紫荆种子,2000年悉尼奥运跳水冠军肖海亮与新婚妻子赵莉在接到这份礼物后格外激动,肖海亮表示,这不仅仅承载着香港人民的友谊,还代表着香港的环保理念,也深深地吻合了绿色奥运的主题,世纪新人们一定会将这些具有特殊意义的洋紫荆带到全国各地去播种,让爱心和绿色奥运的理念传遍天下。

  今天早上8时左右,简单而隆重的升旗仪式在金紫荆广场举行。当五星红旗和特区区旗徐徐升起时,不少新人都唱起了国歌。一对来自湖南的夫妇表示,“昨天参观奥运马术赛场已经让我们印象深刻,今天早上再来到金紫荆广场观看升旗仪式,更让我们心潮澎湃,等明年奥运马术比赛举行的时候,我们一定争取再次踏足这片土地,感受浓郁的奥运气息。”

  升旗仪式后,新人们还参加了受赠洋紫荆仪式,负责赠送洋紫荆种子的是广东双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而代表新人们接受这份别具意义的珍贵礼物的,则是悉尼奥运会跳水冠军肖海亮夫妇与一对中西合璧的新人——新郎TOM来自美国,而

新娘刘畅则是湘妹子,这次活动是他们新婚后的首次出游。刘畅表示,TOM特别喜欢中华文化,这次能够通过喜悦专线感受北京奥运会的气氛,他觉得别具意义。

  肖海亮与新婚妻子赵莉在结婚一周年之际参加了这次活动。“到奥运赛场参观,让我似乎回到了当年代表祖国征战在奥运赛场的日子,也让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北京奥运会的魅力。”他告诉记者。肖海亮夫妇对于能够与世纪新人们一同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加油感到十分激动:“感谢广东双喜能够为新人们创造机会,让创新的婚典和奥运盛事紧密结合,相信这将会是所有参与世纪婚礼的新人毕生难忘的回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