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斯奎特搭上大师杯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2:37  现代快报

  巴格达蒂斯输球

  快报讯(记者 陶晶)北京时间昨晨,巴黎网球大师赛进行了两场半决赛,法国本土选手加斯奎特虽然以0:2完败于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拍下,但是由于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西班牙的纳达尔战胜了塞浦路斯选手巴格达蒂斯,因此加斯奎特还是拿到了即将在上海举行的大师杯的最后一个名额。

  在本场比赛之前,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达维登科、罗迪克、费雷尔、冈萨雷斯已经拿到了8个大师杯参赛名额中的7个,最后一个名额将在积320分的巴格达蒂斯和积366分的加斯奎特之间产生,然而巴格达蒂斯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以1:2不敌纳达尔,这就使得加斯奎特即便负于纳尔班迪安,也将进入大师杯。对于纳尔班迪安来说,在战胜加斯奎特之后,将在决赛中与纳达尔相遇,如果阿根廷人能够最终夺冠的话,那么他可以以第一替补的身份前往上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