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仙过海"天王提前6天动身 搞噱头球场仿效NBA(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1:1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朱轶

  

八仙过海

  上海大师杯11日揭幕,翻新后的旗忠网球中心昨天正式亮相 早报记者高剑平图

  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大师杯最后的悬念终于在昨天揭晓。继“智利火炮”冈萨雷斯幸运晋级后,法国天才加斯奎特也在失利的同时得到了上海大师杯最后一张入场券。至此,大师杯8位参赛大师全部确定。

  11日,

网球盛宴的大幕就将在旗忠网球中心揭开。今天上午,随着德约科维奇率先抵达,上海大师杯在众人的期待中渐渐拉开序幕。

  赶早场德约费德勒今日抵沪

  “两周前,我没有想过自己可以去上海。”输给了纳班,法国天才加斯奎特却依然兴奋得手舞足蹈,由于竞争对手巴格达蒂斯也不敌纳达尔,法国人凭借积分优势拿到了最后一张上海大师杯的入场券,“在那里我不会有一点压力,我没有什么可以输的。”

  加斯奎特的幸福可以理解,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入围大师杯。与他相同的是另一名天才球员———德约科维奇。被称作“下一个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丝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今天上午他就将抵达上海成为第一个报到的大师,“今年将是我第一次参加大师杯,战胜一个个伟大的对手,对我而言非常重要。”

  前两届大师杯都赶“早场”的费天王同样深信以逸待劳的效果。今晚9点20分,费德勒也将抵达上海。由于好友伍兹今年不参加汇丰

高尔夫冠军赛,瑞士人少了一次朋友聚会,但他将有更多时间投入到训练和商业代言中。

  搞噱头旗忠球场仿效NBA

  8位大师脱颖而出的同时,大师杯赛场旗忠网球中心也在全力以赴营造全新的激情氛围。

  “以前,网球一直给人很绅士的感觉。这一次我们想通过一些特别的手段为球迷营造娱乐、激情的全新氛围。”赛事主办方新新体育公司副总经理杨亦斌介绍,为了打造一场网球的激情盛宴,赛场将借鉴NBA的做法,突出体现一些全新的“特色”和“噱头”。

  除了重新粉刷地板外,赛场加装了一套价值百万元的顶级赛场灯光设备,并且配备了干冰机和追影灯,营造出与众不同的大师出场秀。当大师们登场亮相时,球场灯光关闭,追影灯会锁定大师登场的每一个细节,同时配合播放ATP为球员制作的个人VCR,把球迷的狂热推向顶点。

  声光电的完美组合不是唯一的噱头,本次赛事特制的球员

兵马俑塑像也将在比赛期间与观众零距离接触,“我们将把8位大师的兵马俑塑像放置在赛场的过道里,这样球迷可以与这些颇具特色的大师兵马俑零距离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