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棒球巨星教学生打球 卡尔:希望棒球能在中国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2:19  新闻晚报
□晚报章磊报道

  “第一次到中国上海,与孩子们一起玩,用这种方式传播棒球运动,让我非常高兴”———美国公共外交特使、著名棒球明星卡尔·瑞普金昨天下午来到打虎山路一小,用了一个半小时时间,现身说法,教授上海的小学生如何打棒球。对他来说,这就是最好的中美两国人交流的方式。

  身穿一身运动服的卡尔显得高大健壮,也许是和孩子们玩得很愉快,始终露出一脸兴奋的表情。只要有小朋友打得比较好,他就大声地在旁边鼓励叫好。

  对于自己就任公共外交特使以来的第一次出访,卡尔说:“当听到我们的国务院希望通过

棒球继续与中国的公共外交,我觉得非常感兴趣。我喜欢体育,喜欢棒球,也对中国充满好奇。中国的棒球运动很早前就已经有所开展,但最近发展不快,我这次来,除了结交更多朋友外,同时也传播棒球运动,希望它能在中国发展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