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主力受困伤病 云南负广东将北上挑战东北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9:30  云南日报

  

三大主力受困伤病云南负广东将北上挑战东北虎

  在迪克森、颜行书、刘子秋三大主力受困伤病的情况下,人员不整的云南红河奔牛男篮在昨晚作客东莞的新赛季CBA第三轮比赛中仍顽强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最终以91:104负于实力超强的CBA三届总冠军得主广东宏远队。

  整场比赛,红河队3人得分上双。临危受命的小外援琼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9个篮板,带伤上场的“

状元秀”迪克森得到23分和15个篮板,老将陈照升贡献19分,新内援王楠也有9分进账。

  比赛刚开始7分钟,小将刘子秋便受伤提前退场,这打乱了红河队的赛前部署。首节,主队以22:15占先。第二节,由迪克森和老将陈照升组成的内线“双塔”开始发威,红河队以21:20还以颜色。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由于迪克森的腿伤实在难以坚持,红河队的内线优势不复存在,主队借机打出一个35:22的进攻高潮,一举奠定胜局。末节,红河队虽以33:27扳回一城,但已无力回天。

  在本轮其他交锋中(主队列前),福建SBS92:84击败

东莞马可波罗,新疆广汇103:97取胜辽宁盼盼,陕西东盛104:89战胜吉林迈尔通达,浙江万马102:87击退山东黄金,上海西洋100:108小负北京金隅,浙江广厦104:121负于江苏大华,山西中宇87:113惨败八一双鹿。

  4日,红河奔牛将转战长春,对阵北区老牌劲旅吉林迈尔通达。

  图为山西中宇队外援(右二)在比赛中上篮。

  [新华社发]

  饶勇(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