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无锡成绩全面超上届 金牌实现历史上零的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9:00  无锡日报

  六城会将于今天闭幕,截止昨天,无锡代表团获得了两金五银两铜的成绩(不包括代表其他队参赛的无锡籍运动员所获的奖牌),实现了"见金"的目标,而团体总分也已经达到了78.5分,比上届翻了一番还多,无锡代表团在六城会上打了一个翻身仗,全面超越了上一届城运会的成绩。

  本届城运会无锡共有63名运动员参加了田径、射击、击剑、柔道、自行车、羽毛球、摔跤等8个大项目的比赛,在城运会期间,无锡运动员共有5人次登上了领奖台,分别获得了两枚金牌、一枚银牌、两枚铜牌,另外还获得了4个第4名,3个第5名等名次。其中田径项目是无锡参加六城会的重点项目,林向前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他在10月31日夺得了男子5000米比赛的金牌,实现了无锡正式参加城运会历史上金牌零的突破。昨天他又再次夺得了3000米障碍赛的冠军,一人包揽了无锡代表团的全部两枚金牌,是无锡队的最大功臣之一。另外,杨斐在女子铁饼比赛中为无锡队添得了一枚银牌,田径成为无锡代表团的收获最大的项目。另外,还在自行车和射击项目上各夺得了一枚铜牌。(特派记者路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