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春离冠军越来越近 山东鲁能丧失赶超长春绝妙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8:30  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耘培实习生邢涛

  本报讯 中超第27轮于本周四结束。在最后一场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同大连1:1战平,丧失了赶超长春的绝佳机会。由于长春、北京和山东都取得一场平局,三者之间的差距没有任何变化。看来,本赛季冠军的争夺将持续到最后。

  本周日,中超联赛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一周双赛。山东鲁能本轮轮空,很可能在对冠军的争夺中从此掉队。但纵观本轮对阵形势,北京和长春想在本轮获取3分也并非易事。北京将在主场同天津展开一场“平津会战”,没有夺冠压力的天津队将会给国安制造很大的麻烦。

  长春将到客场挑战河南四五,一场硬战在所难免。厦门和深圳将迎来得分良机。厦门蓝狮主场迎战辽宁葫芦岛,后者状态低迷,已经10轮不胜,但求胜心切的厦门放手进攻很可能给辽宁创造反击得分的机会。深圳坐镇主场等待青岛中能的挑战。中能队状态极不稳定,凡有大胜之后就会大败。上一轮青岛胜了武汉,本轮很可能会给深圳送上大礼。

  浙江绿城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已经拿到25分的绿城还没有完全脱离降级区,本轮还会全力奋战。上海

申花仍有希望拿到一个亚冠联赛的席位,在周日主场同陕西宝荣的较量中,很可能把对手变成一块垫脚石。武汉光谷主场同长沙金德较量的实际意义不大,寄希望于本场比赛能打出较高的水平。

  11月4日19:30河南四五VS长春

亚泰(航海体育场)郑州电视台二套直播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