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中国赛明年继续 大卫-斯特恩要为CBA修建场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2:2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NBA中国赛已经箭在弦上,作为NBA掌门人的大卫·斯特恩自然不会错过这场盛宴。昨天,斯特恩一抵达上海就开始忙碌起来,出席球迷活动,为民工小学送上爱心,而对于中国球迷最关心的常规赛登陆中国的问题,斯特恩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几天前,NBA全球业务总裁海蒂·尤伯罗斯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表示,NBA不会放过把常规赛带到中国来的机会。昨天,当记者把相同的问题又抛给大卫·斯特恩时,这位掌门人却给出一个模糊的答案。“在伦敦、伊斯坦布尔、马德里、巴黎,我都曾经被问起同样的问题,中国拥有姚明、易建联,在欧洲我们也有诺维斯基、帕克、奥库这样的优秀球员,他们的球迷也渴望在本土看到常规赛。这的确是一个问题,我们要想满足全世界的球迷相当困难。”

  面对中国球迷的渴望,斯特恩始终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不过,让中国球迷多少感到欣慰的是,斯特恩对于继续在中国举行季前赛的计划给予肯定的回答,“明年还会有NBA中国赛吗?是的,明年还会有NBA中国赛。”斯特恩以这样自问自答的方式说到,“明年就是北京奥运会了,我当然希望季前赛再度回到中国。”

  对于中国球迷而言,能在中国看到原汁原味的NBA常规赛,尤其能够看到姚明和易建联在中国的对决当然是最大的愿望。不过,在斯特恩看来,NBA在中国的推广绝不仅限于此。

  “现在中国的球迷不仅仅只是姚明和易建联的拥趸了,他们也已经懂得欣赏其他的NBA比赛。我们希望他们能够被NBA所折服。”据斯特恩透露,NBA将和中国篮协进一步加强合作,其中就包括NBA为CBA修建球馆计划,“如果真的执行这个计划,一定不会只有一个球馆,而是很多很多。”

  此外,斯特恩表示,除了赛事推广之外,继续在中国进行NBA“篮球无疆界活动”和“读书计划”等慈善活动也将是他们的重点,“NBA已经在中国拥有众多的球迷,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有机会在赛场上驰骋,而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表达自己爱心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