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队内公开练习赛 易建联贡献十分五个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6:5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美国密尔沃基当地时间10月6日中午12时(北京时间7日凌晨1时),雄鹿队举行一年一度的队内公开练习赛,中国小将易建联首次代表雄鹿队公开亮相,25分钟内9投4中得到10分5个篮板,他所在的白队以64比77不敌蓝队。

  这场比赛易建联代表白队出任首发中锋,和里德、贝尔、西蒙斯和维兰纽瓦搭档,蓝队一方则由澳洲状元秀博古特领衔。比赛分为4节,每节8分钟,阿联前两节只有3分入账,最后一节他得到7分,但博古特首节就得到12分,最终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率领本方以13分优势获胜。

  比赛结束之后,易建联在更衣室门口接受了中外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上半场有些紧张,但下半场感觉好了很多。“刚开始紧一些,因为对队里的战术还不是很熟。第一次打这种算是比较正式的比赛,在进攻上出现很多配合问题,而且在防守上的节奏感也不是特别好。”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阿联今天打的并不是自己最擅长的大前锋位置,而是被拉到

中锋位置和博古特对抗,这多少让他有些不适应。“之前练战术时,我主要是在四号位,今天是突然跑进去打五号位。”阿联说,位置的改变让他有些被动,“本来我对球队的战术就不是特别熟,所以今天有时会跑错位置,这需要时间去练习和磨合吧。”

  这场比赛中,易建联受到雄鹿球迷的热烈欢迎,他也非常开心地表示,在这样的气氛下打球感觉很不错:“在场上的每个地方,我都能听到球迷们呼喊我的名字,这让我感到非常兴奋。我能感受到比赛的热烈气氛,我觉得这对于备战新赛季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比赛一开始时,易也许还在寻找感觉,但最后他完成一些漂亮的配合。”在雄鹿主教练克里斯托维亚克看来,易建联首演的表现基本令人满意,“易真的是一个非常灵活的大个子球员,比赛中也展现了球队一直谈论的能够改变比赛的能力,这对他是非常积极的一天。”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