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队内公开练习赛差 易建联贡献10分差强人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6:05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晨,密尔沃基雄鹿队进行了第一场队内公开练习赛,这也是易建联在雄鹿队的首次亮相。结果,前状元郎博格特表现出色,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他带领黑队以77比64击败易建联所在的白队。易建联在25分钟的时间里贡献10分和5个篮板,表现差强人意。

  这场比赛,易建联代表白队首发,和里德、贝尔、西蒙斯和维伦纽瓦搭档。阿联担任中锋,面对对方的中锋、澳洲状元秀博古特。比赛采取四节,每节8分钟。

  比赛一开始,阿联就获得了出手机会,不过他的中投未能得手。接着阿联再次出手投篮,造成对方犯规,获得罚球机会,2罚1中,拿下自己的第1分。这也是他在这一节得到的唯一1分。第二节,阿联的一次快攻扣篮赢得全场一片喝彩,成为该节比赛的亮点之一。第三节,阿联仍然首发出场,1分未得。

  第四节结束前5分22秒,稍事休息的易建联再次出场,本节阿联以1个中投,1个上篮“打3分”和1个背靠篮转身中投砍下7分,掀起了一波进攻潮。

  雄鹿队主帅科莱斯托维亚克赛后评说道:“在比赛初段他也许还在寻找感觉,最后他完成一些漂亮的配合。他向每个人展现了球队一直谈论的能够改变比赛的能力。”

  “上半场我有些紧张,不过下半场我的感觉好了很多。”阿联这样解释自己的表现。

  雄鹿队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二晚间开始他们的季前赛,他们首战将迎战芝加哥公牛队。

  雄鹿队目前前场有6位内线球员,博格特、加德祖里奇、沃斯库尔和卢芬都会被教练视为

中锋人选,这样大前锋位置就由易建联和维兰纽瓦来争夺首发位置。

  “如果让维兰纽瓦打4号位以外的位置,那么这将是很疯狂的一件事。”科莱斯托维亚克说,“他和易建联是合理的4号位球员,其他几位大个子是更倾向于5号位的球员。”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