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妙计屠维冈 连折两员大将曼联以攻代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徐扬扬报道:尽管上半时10分钟内就有两员大将受伤下场,萨哈又在赛前热身时突然受伤缺阵,但主场作战的曼联仍在下半时爆发,以4比0击溃英超第9轮对手维冈竞技,不仅使其英超连胜纪录上升至6场,而且力压少赛两场的阿森纳,暂居积分榜首位。

  中场休息时,曼联主帅弗格森神色阴沉地走向休息室。上半时才打了19分钟,主力中卫维迪奇就受伤退下火线;过了9分钟,奥谢又受伤下场。弗格森不得不将初次首发的右后卫皮克移至中路与费迪南德携手,将右路防守的重任交给了另一小将辛普森。易边再战后,曼联全线压上,连后卫线也压过半场,中前场球员丢球后就地围抢,完全是压迫式的打法。全队在对方半场的攻击速度明显加快,所有的传切配合都在高速奔跑中完成。显然,弗格森是以攻代守。

  此计果然奏效。上半时尚能死扛的维冈,面对惊涛拍岸般的攻势,最终招架不住了:第54分钟,替补维迪奇上阵的巴西小将安德森中场妙传,特维斯接球后连过两人,最后晃过出击的门将柯克兰左脚发炮,替红魔首开记录;随后C·罗纳尔多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将柯克兰扑出的皮球顶入网内。胜券在握,也让红魔小将放开了手脚,第76分钟,皮克直传,助鲁尼突破传中,C·罗纳尔多禁区内包抄推射,个人梅开二度。第82分钟,辛普森助攻传出好球,鲁尼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在4比0。

  弗格森笑逐颜开:“我非常喜欢下半时的比赛!上半时我们的伤病名单扩大到10人,不过下半时我们加快速度,比赛变得更流畅。”

  

弗格森妙计屠维冈连折两员大将曼联以攻代守www.sinaimg.cn/ty/s/2007-10-07/440ffc443fbdd659aaed5667d99ab4dc.jpg" border="1">

  弗格森赛后乐不可支 本报专稿

  (编辑:敏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