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乒乓球团体赛 中国男女队双双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以3比0完胜奥地利和中国香港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谷正中、实习生 甄天蔚报道:昨天,2007年世界杯乒乓球团体赛在德国马格德堡展开第二日的角逐。今天凌晨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男女队分别以3比0完胜奥地利队和中国香港队,双双挺进决赛。

  在此前的小组赛中,中国女队以3比0战胜德国队,三战全胜以小组头名出线。半决赛对阵中国香港队,中国队派出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张怡宁和郭跃出战单打,均以3比0轻松取胜,随后郭跃/李晓霞在双打中以3比1战胜对手。

  小组赛三战全胜的中国男队在半决赛对阵奥地利队,王励勤、马琳在前两场单打比赛中均以3比0取胜。在双打比赛中,王励勤/王皓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逆转,以3比1取胜。

  其余两场半决赛,中国香港男队以3比2战胜韩国队,韩国女队以3比0战胜匈牙利队,晋级决赛,今天将与

中国队争夺桂冠。

  (编辑:敏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