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届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 上海帆船俱乐部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4:13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郑青通讯员 魏军)伴随着汽笛的鸣响,最后一艘赛船冲过终点线,中国第三届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预赛圆满结束,上海帆船运动俱乐部以总分11分的战绩,领先青岛华航国际航海运动俱乐部3分,取得了本届比赛预赛的第一名,获得了挑战者奖杯,并将在11月2日至4日在厦门向上届冠军厦门瀚盛游艇队挑战俱乐部奖杯。

  据悉,11月份的最后挑战赛,如果上海队获胜,这个在厦门已经保留了三年、代表航海俱乐部荣誉的奖杯将被送去上海保存,即将引起的是中国帆船航海界持久的大战。

  昨天风平浪静,最后两场比赛,是上海队同青岛队的冠军争夺战,一出发,两艘船就咬在一起。最后一轮比赛,上海队一路领先,青岛队依旧没有利用好顺风航段,痛失夺冠机会。顽石队和来自深圳的中国杯帆船队同比分,但细分领先获比赛的第三名。

  在昨晚的颁奖晚会上,曾经环游世界的著名帆船“新浪号”船长阿东朗读了帆船航海爱好者厦门宣言:“我们的相遇,是为了携手出发;我们的相聚,是为了共享帆的速度和力量。今天从这里开始,让我们把爱、把梦想、把光荣团结起来,把帆、把海洋、把勇敢追逐的艰难和快乐团结起来,迎接帆船航海的挑战和乐趣!”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