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奥赛程部分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4:0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彦)超强台风“罗莎”以及北方的冷空气即将影响上海,为让特奥会所受影响降低到最低程度,组委会已对部分比赛方案作出调整。

  昨天,本届特奥会执委会竞赛部部长李伟听介绍,尽管台风和冷空气最早也要今晚影响上海,但执委会早在三天前就在准备预案了。特奥会比赛共有11个大项是在户外举行,其中网球和滚球因为有室内场地,因此不会受天气影响。一旦下雨,网球和滚球比赛将移至室内场进行。还有马术比赛,由于这次金山区特意为马场加盖了顶棚,因此只要大风不足以掀开顶棚,马术比赛还不至于受影响。

  “与天气联系最紧密的比赛其实是皮划艇,风大浪高时必须停止比赛,因此我们已把7日开始的预赛提前到了6日,并把整个赛程重新编排,以弥补后几天因天气损失的时间。”李伟听说,其他诸如垒球、田径、足球等项目比赛,由于赛程安排非常紧密,届时如果下小雨,比赛将照常在室外进行,如果风大雨急,则将更换比赛日期或取消比赛。“总之,我们已做了充分的预案,并将时刻追踪天气状况,即使调整方案,把台风、冷空气对特奥会的影响减到最低。”李伟听说。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