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冠连续第7轮首发 郑智头球破僵局闪耀山谷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3:11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冠榜首争夺战中,中国球员郑智为自己的球队查尔顿首开纪录,可惜对手巴恩斯利在比赛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这场1:1的平局让查尔顿继续位居本赛季英冠积分榜的第二名,和第一名沃特福德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4分。

  赛后获得全队最高分的郑智无疑是主场山谷球场最耀眼的明星,继前两场比赛贡献关键助攻帮助球队获胜之后,这场比赛他又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三个进球,无疑已经成为了查尔顿的进攻核心。郑智的进球来自第82分钟,里德传球,苏格兰高中锋伊韦卢莫头球回点,郑智甩头顶进球门下角。补时阶段,巴恩斯利右路传中,查尔顿后防解围失误,丹麦前锋克里斯滕森抽射将比分扳平。

  赛后,英冠联赛官方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授予了郑智。这是郑智第二次获得全场最佳球员的称号,他上次获得最佳球员是在今年3月查尔顿击败纽卡斯尔联队的英超联赛中,巧合的是郑智那场比赛也进球了,而且同样是一个头球,惟一遗憾的是这次没能拿到3分。

  另外由于中国队和缅甸队的

世界杯
预选赛
资格赛并不是国际比赛日的比赛,因此查尔顿主帅帕杜明确表示不会在联赛进行期间放郑智回国参赛,“现在对于查尔顿队,也同样非常需要郑智留下来帮助球队打好下一阶段的比赛。尤其是后面的对手都是我们冲超的竞争对手。”

  另外在英超的一场比赛中,

曼联主场4:0大胜维甘,获得6连胜。曼联第54分钟打破僵局,阿根廷前锋特维斯轻巧扣过两名后卫,再晃过出击的门将后抽射破门。第59分钟,吉格斯的射门被扑出,C·罗纳尔多头球顶入近角。第76分钟,鲁尼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纳尔多梅开二度。第82分钟,辛普森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鲁尼远点头球破门,这也是鲁尼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