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女排联赛云锡女排主场失利 负于福建首尝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0:53  云南日报

  昨日,2007~2008安踏杯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三轮较量。主场作战的云锡女排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福建队翻盘,以1:3不敌对手,首尝败绩。

  以年轻队员为主的福建厦门喜梦宝女排,曾获得过全运会冠军,并为国家队输送了陈亚琼、郑美珠、李艳等一批优秀选手,目前在国家队的有徐云丽。前两轮比赛,云南队两战皆胜,而福建队则是一胜一负。

  首局,云南队延续了前两场的高涨士气,以2:0开局。但逐渐进入状态的福建队很快便反超了比分,以8:5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比分从9平一路战至25平。随着云南队的强攻得分和发球直接得分,主队以27:25艰难拿下首局。

  然而身高优势明显的福建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也没有给云锡

女排机会。第二局,云南队无论是拦网防守还是进攻,都表现得可圈可点,一度领先对手3分。但此后云南队对福建队多变的打法显得办法不多,以21:25输掉了第二局。第三局,云南队依靠拦网和快球,竭力缩小分差。而大比分领先的福建队越打越轻松,以25:18拿下第三局。末局,云南队的姑娘们并没有缩手缩脚。在2:4落后时,刘梦雅多次大力扣球得分,极大的提高了士气。此后,福建队一方面加强防守遏制住云南队的攻击,另一方面抓住进攻机会,以25:16再下一城。最终,云南女排以总比分1:3负于福建队,首尝败绩。

  此轮过后,云锡女排将开始客场之旅,10月9日将在首都机场综合体育馆挑战北京女排。

  娄莹(云南日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