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团队再陷入禁药丑闻 琼斯服药丑闻打击美国田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0:18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自从1992年后,美国人就一直是夏季奥运会金牌榜首席代表,这其中田径队的贡献多多。然而,近10多年来,美国田径队备受兴奋剂事件困扰,琼斯事件使这支著名的团队又一次陷入禁药丑闻中。

  自1904年的第三届圣路易斯奥运会,美国马拉松运动员汤马斯服用兴奋剂夺冠以来,禁药丑闻就一直伴随着美国田径。2003年4月24日,美国男子田径巨星卡尔·刘易斯终于承认,自己曾经服用过禁药。随后,琼斯的前夫亨特、前男子百米纪录保持者蒙哥马利、短跑明星加特林,均被查出服用过禁药,也因此断送了职业生涯。

  除去这些人之外,掉入尿瓶子中的还有米切尔、杰罗姆、哈里斯、科林斯等大腕,这些当年风光无限的明星,如今已被永久地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如今,这支“小丑”队伍又多了个琼斯。美国田径无疑也将成为世人最为怀疑的团队。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