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击剑锦标赛与奖牌擦肩而过 中国队遭遇黑色星期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8:3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2007年世界击剑锦标赛5日结束了两个团体项目的较量,颇具夺牌实力的中国花剑男队和佩剑女队遭遇“黑色星期五”,分别名列第四和第五,与奖牌擦肩而过。

  根据规则,团体赛每队出场3人,整场比赛打9局,先得45分者获胜,在比赛规定时间内未打到45分时,则领先者获胜。半决赛的前7局中国队都打得不错,第七局结束时以27:25领先对手。第八局张亮亮与克莱布林克的比赛中,对手一局得了15分,而张亮亮仅得一分,比分变成了28:40。未能创造奇迹的中国队最终以31:45告负。

  在与韩国队争夺铜牌的比赛中,

中国队再次被对手翻盘。第八局结束时中国队以31:29领先于对手,最后一局由获得本次世锦赛个人赛铜牌的雷声对阵世界排名第37位的崔秉哲。比赛还有40秒结束时中国队比分仍然领先,但顽强的韩国人上演了大逆转,数十秒内频频出击得分,并在最后2秒钟时把比分扳成42:42。进入加时赛后,韩国人继续神勇发挥,率先得分而赢得比赛。

  女佩世界排名第一的谭雪未能率中国队实现夺牌梦想。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以45:30战胜英国队,但在随后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9:45不敌

乌克兰队。在最后的名次争夺战中,中国队以45:40战胜了波兰队,获得团体第五名。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