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小虎战武汉不重结果重练兵 全华班出击待意外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2:38  武汉晨报

  初生牛犊不怕虎。今日与武汉队一役,辽足不但以全华班应战,而且场上将有7名20岁左右的年轻小将,因此,辽足对于比赛的结果看得相当淡。

  昨天下午3时,辽足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场地适应训练。一个小时的训练中,年轻队员有说有笑,丝毫看不出这是一支八轮不胜的球队。对于今天与武汉队的交手,辽足队员们显然没有放在心上,一位年轻队员告诉记者,打完比赛后辽宁队将就地放假,大家都盘算着怎么去度假,“虽然咱们一直没赢球,不过咱也不会降级,所以大伙儿都没有什么压力。”

  

辽足小将一身轻松,而武汉队高层却下令要三连胜,对此,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呵呵一笑:“这对我们是个好消息,我们没有什么包袱,说不定还有惊喜呢!我们客场打
申花
时,上了8个1987年以后出生的队员,还差点赢了他们呢!”

  本次客场出征,被俱乐部下放的主力门将张鹭和外援中卫雷比没有前来,而主力

中锋格里菲斯目前还在养病。程鹏辉自嘲道:“我们队现在无头无尾,实力肯定在武汉之下,不过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至于结果,就不重要了。”

(记者李炜)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