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野进球让上清饮缓口气 最后4轮再拿四分就能上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04:0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首席记者吴邦)凭借张野的进球,把主场搬到广州的深足以1∶0战胜浙江绿城。此战之后,深足积23分排在中超倒数第四,在保级阵营中占据了比较主动的地位。

  昨晚获胜之后,深足与陕西队同积23分,因为净胜球劣势排在第12位;浙江队以22分排名第13位;比深足少赛一场的河南队积19分排在第14位;厦门队比深、浙两队少赛两场,积15分排在倒数第一。

  目前,深足的联赛征程还剩下4轮,分别是客场对辽足、主场对青岛、客场对金德、主场对长春。除了长春队实力较强,其余三个对手还算和善,深足只要一胜一平就算完成任务。

  保级球队中,浙江队较为不利,因为他们的对手还有大连和山东。河南队领先厦门队4分,但是多赛一场。从赛程看,厦门队的处境最有利,他们比深足少赛两场,最后6场比赛的对手基本是中下游队伍。可是,厦门队的水平实在太糟糕,今年只赢了三场比赛,22场下来失了37球。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