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辽宁汉军瞄准三连胜 俱乐部被两大奖欲犒劳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03:15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胡革辉报道:今日下午,武汉队将在主场迎来辽宁队的挑战。面对已经是八轮不胜的对手,武汉队上下都憋着劲儿要全取三分,迎取三连胜。这样,他们不仅可以得到一笔重奖,还可以得到一个长达七天的假期。

  前两轮,武汉队先后战胜了实德、绿城,全队的状态正佳。同时,随着维森特的伤愈复出,球队目前是兵强马壮,本轮将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在两队5月底进行的首回合较量中,客场作战的武汉队曾以2:1战胜了辽宁队,从而迎来了球队本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再加上辽宁队的近况很不乐观,球队的整体状况低迷,目前已是八轮未尝胜绩,而在阵容方面,他们更是缺兵少将。

  此消彼涨,也难怪

武汉队上下已明确喊出了“要全取三分”的豪言。为了刺激球员们的斗志,俱乐部高层在制定三连胜的目标时,也不忘给球队将士“悬赏”:如果球队在主场拿下辽宁队,除了60万元正常的赢球奖外,俱乐部还会另外再发一笔金额不菲的连胜奖金;另外,球员们还能够获得七天的假期,否则假期将会相应地缩短。

  由于国家队要备战

世界杯
预选赛
,中超将在本轮结束后暂停,直到本月底才会重燃战火。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