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门大战图巴保持平常心:最后一轮才能知道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01: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又一次来到天津,又一次来到泰达足球场,图巴显得格外高兴,他说自己喜欢这块场地,“这是一个专用的足球场,条件棒极了,草皮维护得也很好,这有利于我们踢出高质量的比赛,我想10月4日我们会与天津泰达一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泰山客场挑战天津,而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对于志在卫冕的泰山队而言,比赛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对此图巴打起了“官腔”,“这场比赛很重要?没错,但我认为所有的比赛都同样重要,都是赢了拿三分,平了拿一分,输了就没有分。”随后图巴对自己的话进行了解释,“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进程,考验的是一支球队的综合作战能力,考验的是一支球队从赛季初的备战直到最后阶段的所有工作,所有的比赛同样重要,对我们这样一支一直想着创造最好成绩的球队来说尤其如此。就说与天津这场比赛吧,即使我们赢了球也不能说已经大功告成,就算没有拿下这场比赛我们也同样还有机会,今年的联赛就是这样,只有打完最后一轮我们才能知道结果是什么。”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