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场WBA比赛助兴WBA全球大会 蓉城拳迷10月过足拳击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5: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周维)第86届WBA全球大会即将在成都召开,这场会集全球拳坛名人的大会不仅让成都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也让成都的拳击迷们有机会欣赏到5场精彩的WBA拳王争霸赛。其中,去年获得WIBA金腰带的女拳王张喜燕将与WBA现任冠军金哈娜为WBA超羽量金腰带展开较量,这场比赛将是国内迄今为止举行的最高级别的职业拳赛。

  即将在10月召开的WBA全球大会,是世界顶尖职业拳击组织首次进军中国,也是近年来单项体育组织在中国举行的最高级别的全球峰会。按照全球WBA大会的惯例,每次大会召开期间都会举行几场精彩的拳击比赛,这次在成都也不例外。据悉,10月9日在省体育馆将进行5场比赛,其中最重量级的当属WBA超羽量级十回合的比赛,对阵双方是中国第一个职业女拳王张喜燕和在韩国被称为“美女”拳王、WBA世界拳击协会现任超羽量级冠军金哈娜。面对卫冕冠军,主场作战的张喜燕将向自己的第一个WBA金腰带发起最有力的冲击。

  另外4场比赛将在男拳手中进行,对阵形势分别是刘永俊VS王俊辉,吴志宇VS郝传涛,熊昭VS隆差罗,以及夏钰钦对阵法国冠军费迪克斯,这八人在近年的比赛中都取得过不错的成绩。特别是来自云南的吴志宇,他去年转为职业拳手后,共参加了4场职业赛,并取得全胜战绩。在去年举行的WBA洲际次重量级金腰带比赛中,第一回合26秒就用组合拳把来自新西兰的拳手击倒,创造了

拳王史的一个奇迹。

  目前,组委会正在为这5场比赛进行最后的筹备工作,门票的价格正在商讨中。喜欢

拳击的朋友不妨在10月9日晚上亲临现场,感受拳击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