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述:姚明不容易 在利益夹缝中苟延残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2:10  东南快报

  姚明与篮协领导的争吵,这是一则很耐人寻味的新闻。

  构成冲突的双方,是超级大牌和行政领导。从篮协角度,这是大牌球员,尤其是超级大牌球员如何管理的问题。从姚明角度,这是一个商业明星如何面对体制内领导行政命令的问题。

  对于姚明来说,2007年这个暑假过得不平静——8月那场举国关注的大婚,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压轴亮相,N个商业OR慈善活动的走秀串场,还有国家队比赛的各地拉练……假期是让人放松休息的,姚明的假期我们看不出丝毫休息的意思。

  姚明结婚的时候,我听到一个很恶意的说法,姚明干吗非要娶叶莉?因为非娶不可。姚明已经不属于他自己,他是休斯敦

火箭的签约球员,他是
中国男篮
的精神领袖,他是社会偶像,他是价值数十亿的商业宝库。人们需要看到一个忠于爱情,品行敦厚,聪明认真的社会偶像,围绕着姚明周边的一条食物链需要他娶叶莉,数十亿的商业利益需要他娶叶莉。

  这种说法很可恶,没人会喜欢。但我们应该明白,姚明,不容易。

  这不,就当全中国人的国庆假期即将开始的时候,姚明的返乡假期即将要结束了,NBA那边等待他回去,而且,等待他的还有一份迟到罚单。这个时候,冷不丁,一贯好孩子形象的姚明给我们来了这么一个新闻,很突兀。

  所有喜欢姚明的人们,都希望这只是一次恶意炒作。而即便报道的一切都是真的,我们也应该谅解姚明,谅解这个在多方利益夹缝中已经有点苟延残喘的大个子。

陈述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