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协澄清“机场风波” 胡加时:我跟姚明只是在讨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1:31  北京晨报

  某网站称姚明与领导起争执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晚,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就自己与姚明在机场发生“争执”一事进行了澄清,“我跟大姚只是在讨论他参加特奥会活动的事情,不是网上写的‘吵架’,我们根本就没有冲突。”

  据介绍,结束中澳对抗赛的中国男篮昨天下午从合肥飞赴上海,随后赶往中欧对抗赛的比赛地江苏昆山。在抵达上海后,姚明在机场向胡加时提出希望留在上海出席特奥会的相关活动,随后再赶往昆山与队伍汇合,不过篮协并未答应姚明这一请求。某网站在描述双方沟通过程时称,姚明与胡加时发生了争执,引发群众围观,随后被请进机场办公室。10分钟后,两人走出办公室,姚明上了国家队的大巴,随队一起来到昆山。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