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棋大师贵阳当“擂主” 爱好者胜刘小光奖金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9:3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获悉,国庆期间,围棋大师刘小光将莅临金阳西南家居博览城国庆狂欢节现场,参加围棋大赛并成为自然擂主,接受本土围棋爱好者的挑战。

  刘小光是国内围棋界的顶尖棋手,屡获大奖。这次受邀前来参加围棋大赛并被推选为自然擂主。大赛中,组委会将组织200人的参赛队伍捉对厮杀,获得前六名者再与刘小光分别对弈,战胜刘小光者可获万元奖金。

  据悉,主办方已开始棋台搭建,场地布置工作也正在紧张进行之中,为了让更多的围棋爱好者参与,组委会现特面向社会征集围棋参赛者。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