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山东客场捋重庆虎须 曹大元:这是最大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1: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实力回勇的重庆队摆阵山城,面对上半年跌跌撞撞的山东网通队。几位野心勃勃的高手早已布下天罗地网,试图生擒这个强劲的对手,不料网通众将以硬碰硬,生生捋了一把虎须。赛后曹大元感叹,这是本赛季以来最大的一场胜利。

  “其实我们赢得非常不容易。主将战一度非常复杂,谢赫能赢很不容易。”谈起这场比赛,曹大元连呼幸运。他认为,整个上半赛季,山东网通队在盛名之下总是找不到良好的状态,棋下得异常沉闷。其实,网通队众位棋手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只是心态调整的问题。

  “在队伍最困难的时候,我也一直相信,这是一个正常的波动,我们总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实力的。”曹大元说。按照现在的态势,山东网通和重庆队两强将会成为下半赛季的搅局者,对最后的冠军走势起着重要的作用。这场比赛,对于山东网通、对于整个联赛的形势来说,可谓价值连城。

  “面对重庆队这样的顶级强队取得两连胜,这个客场是我们队伍本赛季最大的胜利了。希望这个势头走得越远越好。”曹大元说。记者 李康宁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