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名画马爱好者开放日现场作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9:18  武汉晨报

  关注国际画马大赛

  晨报讯 (实习生童琳)昨日,东方马城首个开放日吸引了上千名市民的到来,其中国际画马大赛现场作画环节更是吸引了上百名画马爱好者现场作画。

  活动当日,主办方收到现场绘画作品百余幅,有家长与孩子一起参与绘画的,有情侣一起作画的,更有国际友人现场创作的,所有画马爱好者都围绕着本次画马大赛的主题“人·马·和谐”自由创作。现场作画吸引了众多目光,据主办方负责人杨女士介绍,本次画马大赛从启动至今受到许多人的关注,在开放日前两天就有许多人打电话咨询现场作画之事,没想到活动当日竟有如此多的画马爱好者现场作画。

  参加绘画的王女士一家人告诉记者,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马是他们一家最喜欢的动物,只要有时间都会带孩子一起来看看马,这个现场画马能让他们一家把自己眼里所看到的,和心中所想象的结合起来一起创作。现场画马除了百名画马爱好者齐作画吸引众人目光,国际友人托马斯现场创作在五线谱上奔驰的骏马更是吸引了大批观众,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小朋友们认真地描绘着心中的马。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