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我为姑娘们感到伤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8:08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武汉9月23日讯 “我为姑娘们感到伤心。比赛中她们踢得很好,甚至压制住了对方,而挪威队也就那么一次机会,但她们进球了。”在中国队以0:1负于挪威队,无缘世界杯四强之后,主教练多曼斯基显得有些无奈。

  比赛中,当中国队落后的时候,多曼斯基不时走到场边示意队员前压。眼看比赛就要结束,而中国队的一次次进攻都只开花不结果,多曼斯基着急得甚至将手中的一瓶矿泉水狠狠地摔到地上。赛后,面对这个令人难以接受的结果,多曼斯基又与中国队的所有队员一样,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以至于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她的眼圈还是红红的。

  她说:“这样的经历,对我来说有过很多次了。以前,在瑞典队时候就有,而且上次失去的还是金牌。但今天,我不是为自己伤心,而是为了姑娘们伤心。大家也都看到了,她们尽力了,但是并没有得到她们所希望得到的。”

  多曼斯基认为:“我们今天的防守表现得非常好,成功地限制了挪威队的发挥。整场比赛,挪威队也就有一次射门打在了门框范围之内。但因为我们队员的个人错误,她们进球了。挪威队是一支效率很高的队伍,只要给她们一次机会,她们就能进球,所以也才能成为一支世界强队。下半场,当在我们需要进球的时候,我将阵型换成了343。我们虽然取得了非常好的机会,也差点就成功了,但可惜最终还是没有获得进球。”

  对于在比赛中犯下致命错误的王坤,多曼斯基并没有过多指责。她说:“中场时候,我和王坤进行了交流,当时她很伤心。我告诉她要冷静,不要慌。下半场,她非常努力。这名队员很年轻,她在这四场比赛里的表现都很好。”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