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胜男首战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6:25  信息时报

  

周庆强(中)、许瑞生(左二)、刘江南(右一)出席开球仪式。时报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见习记者 赵益) 2007年“金剑南杯”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开球仪式,昨日上午在天河体育中心网球赛场举行。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组委会名誉副主任周庆强,广州市副市长、组委会主任许瑞生,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广州市网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组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乃镇,运动员代表奥运会网球双打冠军孙甜甜出席了开球仪式,并一同启动开球按钮。随后进行了资格赛的比赛,但是由于天不作美,在比赛中下起了雨,比赛不得不顺延到今天进行。

  2004年落户的广州国际女子

网球公开赛,经过3年的成长,与中国网球公开赛、上海
大师杯
赛并称为中国三大网球赛事。本届赛事总奖金17.5万美元,共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名世界网球职业选手报名参见,其中有西班牙的加里奎斯,
澳大利亚
的莫里克,前双打世界排名第一的帕斯奎尔。中国方面,派出了单、双打共9名选手,其中刚刚在中网上连续淘汰了辛吉斯和毛瑞斯莫的彭帅、奥运冠军孙甜甜也在其中。

  昨日下午3点,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在新闻中心进行了分组抽签仪式,头号种子西班牙的加里奎斯,中国的季春美和法国选手卡梅尼·平作为运动员代表出席了抽签仪式。6位中国金花中,有4位和头号种子一起分在了上半区,其中就有本届比赛中国世界排名最高的彭帅。而卫冕冠军加斯奎尔首轮的对手是中国选手孙胜男。在下半区中,持外卡参赛的季春美和孙甜甜首轮都将对阵资格赛选手。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