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艰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6:25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徐立和)2007女足世界杯最后一场1/4决赛在巴西与澳大利亚之间进行,结果,实力占优的巴西队有惊无险的以3∶2击败澳大利亚队,拿到了最后一张4强的入场券。半决赛中,巴西将和美国争夺决赛权。

  比赛开场仅第4分钟,巴西队就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局,弗尔米加一脚大力远射叩开了袋鼠的大门。早早进球,令巴西队士气大振,随后的比赛中,巴西队攻势猛烈。第22分钟,巴西队扩大比分,科斯塔杀入对方禁区被放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巴西队头号球星玛塔主罚一蹴而就,比分变成2∶0,玛塔也因此打进了她在本届

世界杯的第五粒入球。两球领先的巴西人显得有点过于放松,第35分钟,
澳大利亚
扳回一球,凡纳断球成功单刀赴会,晃过守门员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1。

  比赛进入下半场后,巴西依旧占据主动,不过澳大利亚并没有放弃,她们在伺机反击。第67分钟,澳大利亚果然又让巴西人出了一身冷汗,科尔索普利用下半场唯一的一次机会头球将比分扳平。不过,毕竟巴西队还是技高一筹,第75分钟,克里斯蒂安妮在禁区前沿一记劲射,再次洞穿了澳大利亚队的球门,比分变成了3∶2。澳大利亚队的姑娘们拼到了最后一刻,但是最终都无法改变比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