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科维奇力克达文波特 塞尔维亚名将闯进中网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中网女单半决赛昨天展开,现世界排名第三位的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直落两盘拿下美国选手达文波特,率先跻身决赛。这是扬科维奇首次在比赛中战胜达文波特。赛后,有球迷笑称,扬科维奇是借助“暗器”才赢得了胜利。

  扬科维奇与达文波特此前曾交手4次,达文波特四战全胜。但到了中网的赛场,塞尔维亚姑娘终于“开和”了。首盘,扬科维奇在第四和第六局两度破发,很快以6∶3拿下。次盘,两人展开破发大战,一直战至5平。第10局结束时,场上发生有趣一幕。扬科维奇因优势球丢分而恼怒不已。她挥拍将球高高打起,随后转身等待下一局开始。但她击出的球就像是长了眼睛一般,径直打到了达文波特的头上。遭遇“暗器”袭击的达文波特生气了,找到裁判申诉。扬科维奇赶紧跑过来道歉,达文波特的怒火才平息了。比赛重新开始后,达文波特似乎还在为刚才的事耿耿于怀。扬科维奇抓住她走神儿的机会成功破发,最终以7∶5艰难胜出,挺进决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