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进四强体现夺冠热门本色 三球大胜羞辱亚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8:23  无锡日报

  新华社武汉9月22日体育专电22日,女足世界杯A组头名德国队与从“死亡”B组中冲出的朝鲜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结果,夺冠大热门德国队以3:0淘汰朝鲜队,顺利晋级四强。

  小组赛中,德国队两胜一平,一球未失,尤其是揭幕战11:0狂胜阿根廷尽显卫冕冠军的王者风范。而神秘的朝鲜队则在被称为“死亡之组”的B组中逼平两届世界冠军美国队。赛前,德朝之战甚至被称为夺冠“白马”与“黑马”的大碰撞。

  比赛开始后,力图早早打开局面的德国队欠点运气。贝林格和普林茨的大力远射偏出。第28分钟时,8号斯米谢克头球攻门,球打在边网上。而朝鲜队也没有一味收缩在后场,而是依靠地面的短传配合和中场拼抢,不断渗透,在控球时间上一直占据优势,给德国队制造了不少麻烦。特别是第10分钟时,17号金英爱在禁区内射门,皮球被守门员挡出,金英爱倒地补射,可惜偏出。

  第43分钟时,德国队不懈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18号加里弗里克斯在禁区内摆脱对方后卫,左脚打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直挂球门远角。德国队1:0领先。

  下半场,不甘落后的朝鲜队一度在对方门前形成围攻。第65分钟时,12号李恩琼禁区内转身大力抽射,德国队门将安格雷尔飞身将球打出。可仅仅不到两分钟,德国队10号琳戈在禁区内劲射远角,攻入关键的第二球。两球在手的德国队开始找到进球的感觉。第71分钟时,5号克拉恩接角球抬腿顺势将球挡入网窝。德国队3:0锁定胜局。此后,朝鲜队虽然有多次破门机会,但均未能把握住。

  顺利晋级四强后,已显露冠军相的德国队在半决赛中将对阵

中国队与挪威队比赛的胜者。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