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挪赛前训练:“玫瑰”半遮半掩 挪威欢迎“参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7:50  每日新报

  中国女足昨天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然后便开始“秘密布阵”。不过,由于武汉市体育中心外场的遮挡设施并不十分完善,因此很多记者还是在角落里看完了球队的整堂训练课。就像一些记者担心的那样,比赛打到现在这个份儿上,各队之间已基本没有秘密可言,动不动就“封闭训练”,只会在无形中加重队员的心理负担。

  挪威女足昨天整个训练对媒体“不设防”。问到为什么,该队主教练本特森说道:“其实,挪威女足在本届杯赛的每次训练都是完全公开的,对我们来说,训练场没有秘密可言。至于一些需要保密的东西,我们会放到赛前的准备会上来做。我们希望队员们能在每堂训练课上都保持一个好心情。”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